醫學眼部療程

Home  /  醫學治療  /  醫學眼部療程

醫學眼部療程

眼睛,最容易出賣自己年齡的地方。由於眼部皮膚比較簿,令油脂分泌較少,這就容易引致黑眼圈、眼袋、皺紋細紋等各種問題形成。及時的保養,永遠都是解決問題的最理想方法。Ladies Choice 的一系列眼部護理項目,護理之餘亦可修飾眼睫毛,讓魅力從雙眼釋放!

 

眼袋的形成

在下眼皮的皮膚和肌肉後方,有一層薄膜狀的結締組織,可防止下眼窩脂肪往外凸出。當眼窩脂肪過度堆積,或薄膜組織的強度變弱時,脂肪便會膨出,使下眼皮看起來像袋子般鼓鼓的,這就是所謂的「下眼袋」。另外,每晚精神不濟,然後眼下的淋巴循環速度就會慢下來,無法順利排出的「廢物」便逐漸累積,久而久之也會產生惱人的眼袋。

 

皺紋的形成

有人說,「皺紋是智慧累積的痕跡」,眼皮每天都要眨動一萬次以上,這種將近不停歇的運動,使得眼皮及周圍的皮膚受到莫大的壓力;加上眼皮內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素也會因眼皮的不斷眨動而流失,造成眼皮的鬆弛與脆弱,這就是眼周容易形成皺紋的原因。

 

黑眼圈的形成

眼睛周圍毛細血管的循環較差,養份及氧氣供給能力較弱,如果睡眠不足,外加過度勞累,導致血液循環不好的情況雪上加霜,就會形成黑眼圈現象。如果是遺傳所造成的黑眼圈,恐怕較難根治了。

 

⇒以上資訊純粹用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如需要專業建議,可致電 (+852) 2164 8688 / (+852) 2523 8266 預約諮詢,屆時我們的專業美容顧問將會解答您的問題。

Category: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