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緊緻去皺

Home  /  醫學美肌  /  提拉緊緻去皺

提拉緊緻去皺

隨著歲月流逝及長期受到紫外線傷害骨膠原會逐漸流失,導致皮膚鬆弛,形成皺紋。此外,吸煙、睡眠不足、荷爾蒙失調及生活習慣不協調,都加速皺紋的產生。皺紋大致上可分為動態紋及靜態紋兩種。

 

皺紋的類別

皺紋可分為︰

  • 動態紋︰亦即「表情紋」,當面部作出任何表情時便會產生。例如俗稱『火車軌』的抬頭紋,皺起眉頭時的眉心紋等都是屬於動態紋,是由臉部表情肌肉收縮所引致的。常聽到的魚尾紋及前額紋也是其他好例子。
  • 靜態紋︰除了是因經常出現的動態紋而起之外﹐皮膚衰老、經常日曬及生活壓力都會造成「靜態紋」。老化了的皮膚缺乏骨膠原組織的支撐﹐亦喪失了應有的彈性﹐於是在皮膚表面形成了有深有淺的坑紋。由於靜態紋在任何狀態下也會看得見﹐特別予人蒼老的感覺。最常見的就是出現兩頰的虎紋。

 

皺紋的治療方法

皺紋可分為︰

  • 動態紋︰嘗試以Botox改善動態紋,或同時有助因膠原蛋白流失而引致的粗糙紋路,再配合激光去刺激骨膠原重組﹐令餘下的紋理減少。
  • 靜態紋︰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能有效改善靜態紋﹐效果約維持4-6個月。透明質酸是種人體皮膚組織已有的物質﹐絕不會造成排斥或其他副作用;或利用激光和射頻刺激骨膠原生長,令皮膚回復支撐力,持之而行,效果更現。

 

⇒以上資訊純粹用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如需要專業建議,可致電 (+852) 2164 8688 / (+852) 2523 8266 預約諮詢,屆時我們的專業美容顧問將會解答您的問題。

Category: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