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Home  /  激光洗紋身   /  激光洗紋身注意事項

激光洗紋身注意事項

激光洗紋身是一種透過高能量激光,將紋身色素打散的療程,可以有效地去除紋身。進行激光洗紋身療程後的注意事項:

  • 傷口有可能會出現腫脹、疼痛、發紅、流血、起水泡等現象,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請按照治療師的指示,保持傷口護理即可。
  • 傷口亦會結痂,這是人體傷口癒合的過程。請注意不要用手撕扯或者刮擦痂皮,否則會延長傷口癒合的時間,甚至留下疤痕。
  • 傷口會出現反色,也就是顏色變深或者變黑。這是因為激光打碎了色素顆粒,部分被吸收或者排出體外,部分還留在皮膚裏。隨著時間的推移,反色會逐漸消退,直到完全消失。
  • 要注意防曬。因為激光過後的皮膚比較敏感和脆弱,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如果不做好防曬措施,可能會導致色素沉積或者色斑形成。建議療程後盡量避免陽光直射,出門時要涂抹高倍數的防曬霜。
  • 要注意飲食。因為激光會刺激身體的新陳代謝和免疫系統,所以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或者過敏性的食物,例如辛辣、海鮮、酒類等。同時,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和E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等,可以幫助傷口癒合和減少色素沉積。

歡迎按此登記<預約免費到店諮詢及檢查>

以上資訊純粹用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如需要專業建議,可經以下方法致電預約諮詢,屆時我們的專業顧問將會解答您的問題。

📍旺角店:彌敦道625號雅蘭中心二期801室
📞預約電話:2164 8688 / 2164 8338
📍銅鑼灣店: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舊翼1115室
📞預約電話:2523 8266 / 2523 828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2:00 p.m. – 9:00 p.m.
星期六:10:00 a.m. – 7:00 p.m.
公眾假期:10:00 a.m. – 6:00 p.m.
星期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