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專區

TOP

「美容」-- 不只是女士的專利!

愛美再不是女士的專利,男士們對自己的外型也愈來愈重視,因此對醫學美容及塑形服務的需求也日益增加。Ladies Choice 為追求美麗的人而服務,意會到男士們也希望擁有年青、健美及理想的樣貌與體態,因此特設專屬男士的醫學美容及塑形服務。

TOP

微創分段激光護理

功效

利用微創激光技術在皮膚表層製造無數大小只有0.07mm的微細點破損,用以刺激表皮的再生及深層膠原蛋白的增生。這是一種微創科技,就是通過微細的破損帶來皮膚再生。創傷更少及復完速度更快,一般只須5至7天,比微針效力更佳及創傷更低。 同時改善暗淡的膚色、美白及去除色班令皮膚回復光澤。

適合

老化的皮膚、暗瘡凹凸洞、暗瘡印皺紋、眼袋、手術及創傷疤痕


TOP

碳粉嫩膚激光護理

功效

利用微細的碳粉,配合激光的熱能,有效地疏通堵塞毛囊的油脂分泌,所產生的熱力可吸收面部的黑色素﹔此外,激光能量透入真皮,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整,有助減退皺紋,令皮膚回復彈性。

適合

油脂暗瘡、黑頭、美白、收緊毛孔及去除油光


TOP

水晶深層磨皮護理

功效

利用微雕棒前頭鑲非常細緻的天然鑽石,磨光皮膚凹凸不平的角質層,並配合真空吸力移除皮膚碎屑,使皮膚變得柔軟細緻,同時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不具刺激的淺層換膚、安全及效果明顯。

適合

除死皮、皮膚粗糙、色素、膚色偏黃及暗啞


TOP

透明質酸深層保濕護理

功效

利用手提超聲波導入儀,將透明質酸深層鎖水精華導入深層皮膚,可有助於幫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還能夠強化肌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令面部輪廓迅速回復水嫩,緊緻纖細。

適合

乾性、皮膚薄而脆弱及缺水皮膚


TOP

男士激光護理

功效

利用長脈寬810nm激光,穿透表皮至毛囊部位,依據選擇性的光吸收原理,激光的能量被毛髮中的黑色素優先吸收,繼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在治療的過程中,系統獨有的藍寶石動態冷卻技術,使表皮在短時間內,從而確保表皮不致被灼傷,達到無痛,快速,持久的脫毛效果。

適合

各種人群的各種毛髮:鬍鬚、腋窩、髮際線、比基尼及身體其他部位的多餘毛髮


TOP

以上資訊純粹用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如需要專業建議,可致電 2164 8688 或 2523 8266 預約諮詢,屆時我們的專業美容顧問將會解答您的問題。

*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