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修復

TOP

產後護理

十月懷胎,兒女出世的那刻那種喜悅的確非筆墨可能形容。不過喜悅過後,遺下的是腫脹身形及一個大肚腩,同時胸部亦出現鬆弛下垂的情況,總叫媽媽們感到苦惱不堪。有見及此,Ladies Choice 為產後媽媽們度身訂造全新產後纖體塑形療程,利用嶄新科技術,配合著名國際品牌的專業產品,及獨特的按摩手法,極速踢走脂肪、淡化肚紋,同時改善胸部線條,一掃大肚過後的煩惱。

TOP

產後修身

產後體形變化很大,最明顯通常是腰部及下身贅肉,偏偏這些部位亦是易肥難減,再加上產後進補,所以肥胖亦是不少產婦會遇上的問題。

利用最新聚焦發射出強烈聲波令脂肪細胞爆破,更可消除水腫問題。全程不須麻醉,毋須開刀,能完全消除顧客以抽脂過程所遇到的風險。能快速回復美好身形,甚至比產前擁有更迷人身段。
針對部位: 腰、臀部、及水腫問題


TOP

妊娠紋消去

懷孕時因為脂肪囤積,皮下組織過度伸拉,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經不起擴張而斷裂,形成紫色或粉紅色的明顯深紋,通常都發生在脂肪變化較大的身體部位。

可透過特效精華及儀器,真正深入底層,去除明顯的深紋或疤痕,加速細胞活躍及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彈性、回復光滑。
針對部位: 乳房、腹部或大腿


TOP

回復少女青春

產後因哺乳及新陳代謝減慢,乳房組織變得鬆弛,皆會造成胸部下垂,因應嚴重程度,可用不同療法來矯正。亦可配合光學療法美白乳暈、使回復粉嫩嬌美,又或以物理療法改善乳頭缺陷等。

讓我們為您重現少女時的年輕及美麗,展現女性內在魅力,滿足每個女人對美麗不同的慾望,我們樂意聆聽妳的需要。
針對部位: 乳房、乳暈、產道


TOP

以上資訊純粹用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如需要專業建議,可致電 2164 8688 或 2523 8266 預約諮詢,屆時我們的專業美容顧問將會解答您的問題。

*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