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豐胸

TOP

認識乳房

乳房是女性的象徵和驕傲。為了讓它變得更美麗豐滿,有些女性因為對自己乳房不滿意而不惜配戴不合適的胸圍來束胸、尋求整形手術達到豐胸效果等。但卻令乳房出現了各種疾病:乳腺炎、增生、結節甚至乳腺癌。要擁有完美胸部曲線並不需要進行隆胸手術、打針等方法,透過專業醫學儀器及獨特豐胸產品亦能輕易塑造出完美胸部線條。

TOP

乳房結構

乳房結構

TOP

保持乳房健康

乳腺組織負責泌乳功能,它受激素控制,每個月經週期逐漸增大然後復原。熬夜、暴食、情緒激動直接影響激素水準,體內激素水準動蕩就會刺激乳腺組織,容易引發病變。

  • 每日必做:
    飲食是乳房的保健師,營養到位,乳房的生長才能真正到位。吃黃豆對乳腺組織非常有益,因為研究顯示,黃豆會平衡體內激素的分泌。雌激素太低時,黃豆會使它 增加,而雌激素太高時,黃豆也會使它減少。魚類對脂肪組織十分有益,因為適量魚肉和乳品會增加少量脂肪,保持乳房豐滿。 而吃膠原蛋白則對防止乳房下垂很有幫助。這可以在豬蹄、牛蹄筋、雞翅中找到。
  • 每週必做:
    運動背負著保持乳房豐滿結實的工作。調節情緒、心態,它們對激素的影響直接而有力,別讓激素水準被搞得如同橡皮筋一樣搖擺。游泳有著對乳房按摩與鍛鍊有雙重作用,會使胸肌均勻發達,使乳房更加健康。
  • 每月必做:
    在月經過去一週後做乳腺自我檢查,並把狀況寫下作為記錄。自我檢查包括站立觀察乳房是否自然下垂、乳房顏色有無異常、乳頭方向是否正常。然後平臥或側臥, 檢查所有胸部組織是否出現硬塊。右臂彎曲成直角向上平放,用左手檢查右乳,由腋下開始圍著整個乳房輕力按壓,然後換另一邊。
  • 每年半必做:
    接受專業檢查。醫生建議女性在35歲以後,每18個月做一次專業乳房檢查。對於忙碌、高壓、生活不規律的職業女性,我們建議,檢查從30歲開始。癌細胞生長需要一定時間,如果能在癌變的生長週期內檢查,就能及早發現乳腺問題。

TOP

以上資訊純粹用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如需要專業建議,可致電 2164 8688 或 2523 8266 預約諮詢,屆時我們的專業美容顧問將會解答您的問題。

*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