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認識 Ladies Choice 的品牌理念

Ladies Choice Medical Beauty Centre 於2003年成立,定位於美容行業的高端,為追求頂尖專業技術與貼心服務的客戶提供尊貴美容及纖體保健服務。我們的成功之道在於顧客的信賴。我們深明箇中道理。務求為客人提供最優質最專業的醫學美容服務。我們更從世界各地引入優質的護膚產品及先進美容儀器,提供細膩貼心的服務照顧每一位顧客。全憑這種以客為尊的策略,我們才得以確立起雄厚的客戶基礎。

Ladies Choice 亦著重提供顯著的輪廓重塑及纖體服務,一個專業、年輕的品牌形象,時時刻刻可給人信心可靠、活力充沛的感覺,倍添個人親和力,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百分百的客戶滿意度是我們一直堅持的目標,因此無論市場地位、品質服務、創新意念及企業精神各方面,亦力求做到最好。

美容及纖體已成為生活享受的一部分,因此我們每間分店都為客人營造舒適及愉悅的空間,環境闊敞舒適,確保每位客人都可享受獨立的私人空間,煥發身心美。

店內環境

  •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